三千

【比纳×雷格西♀】论羊狼交往的可能性

 

*cp是角羊比纳小学弟×蕾格西狼学姐(性转雷格西)

 

*内容主要是从漫画的72话开始,雷格西保护比纳,会有剧透

 

*羊狼,不逆

 

*OOC慎入,文笔崩坏慎入

 

*最后想说一句——他们好可爱!!(一脚迈入冷cp大坑)

 

 

 

 

 

 

 

 

01

 

“比纳……你这样乱来插一脚,是为了帮我吧。”蕾格西声音低沉,不满露出的担忧的神色:“但是这种高风险的行动……”

 

是会丢掉性命的。

 

遗传到母亲优秀基因的母狼,微微皱起眉头的表情都不免让心一紧。

 

“因为这样的蕾格西前辈和他开打,十有八九是会死掉的吧。”角羊语调轻松,听起来并不像是刚刚从生死线上走过一遭。

 

他们刚刚可是在和一只杀掉同学的肉食动物下了战书,估摸着那个凶手把他们生吞了的心都有了。

 

“一只狼,和一只熊。”比纳背靠在栏杆上,摆出了一个极为随心所欲又帅气的站姿,随即吹拂起的微风恰到好处拨弄开比纳脸颊边柔顺的毛发,将他俊美的侧脸展露无遗:“在保健室前开打的话,前辈你可能连碰到绷带的机会都没有哦。”

 

虽然这是事实但听到这话还是有些挫败感。

 

一只挑战过狮子组的母狼如是想到。

 

蕾格西看向比纳:“……欠了你一个很大的人情。”

 

她伸出了自己毛茸茸的爪子,低哑的声色郑重的对面前的角羊做出许诺:“从今以后,你的安全就由我来守护。”

 

那双兽瞳,认真的倒映着他的影子。

 

不知道是不是死里逃生后,那该死的吊桥效应产生的作用。

 

比纳眼眸微微眯起,指甲圆润的手握住了朝他递来的两爪。

 

“那就……先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吧。”

 

似乎稍微能感应到肉食动物的美感了。比纳抖了抖耳朵。

 

阳光下那灰色的毛发,还真是漂亮啊。

 

 

 

02

 

 

“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发一个短信给我,报个平安。”蕾格西握着自己的手机,抬眼看到疲惫到打哈欠的角羊,又轻声重复的说道:“一句话就可以了,每晚都要,好吗?”

 

“嗯——好的好的。”角羊敷衍的迎合。

 

大概和女生在一起的时候会忘掉吧。

 

诶,等等!

 

角羊的动作猛地一顿,眼睛瞪大,一股疯狂的念头如同晴天霹雳般劈到他的脑子里。

 

大白角羊忽的将头转向正在记号码的蕾格西,像雷达样的审视的眼光上下打量着面前穿着普通制服的母狼。

 

身材和普通的雌性相比是大只了点,但高挑劲瘦,爪子也很粗伤疤还有没拆封的绷带,可是腰线意外的流畅,毛色上品……

 

“能借给我一件你的东西吗,以防万一我得记住你的味……?!”蕾格西注意到比纳的表情后全身的毛差点就炸开了。

 

这是什么眼神?!意外的有点像肉食动物捕猎的样子了啊!

 

 

“前辈……”比纳缓缓开口:“你……”

 

 

蕾格西紧张的咽了咽口水,稍稍退后了一步。

 

 

 

——“原来是个雌性啊。”

 

 

 

蕾格西呆住了。

 

 

 

“哈?!”

 

 

03

 

“随身保护不是更好吗?”

 

角羊将交换完号码的手机贴在唇边,眨眨眼:“以一个非常正当的方式……”

 

蕾格西的尾巴惊恐的竖了起来。

 

“如果是交往的话,就算是一起吃饭一起上厕所大半夜在小树林里干什么事情都没有——”

 

“恕我拒绝!而且请不要半夜出来闲逛!”

 

 

 

04

 

 

“你不是已经有女朋友了吗?”大灰狼回头对那侃侃而谈的小尾巴说道。

 

“嗯?什么时候的事?如果你说的是丽娜的话,三十个小时前就分手了哦,分手理由是我把其他女孩送给我的羊毛制品当成她给我的……嗯,也或许是因为我叫错她的名字,她不是丽娜也说不定……”

 

蕾格西:“……”

 

就算是抱有对草食动物有着病态的痴爱,也绝对不会喜欢这个花心大山羊的吧。

 

 

 

05

 

 

“喂喂……你看啊!”

 

“他们是在交往吗?”

 

“特别漂亮的美少年和一只剃了毛的母狼?”

 

“是草食和肉食的情侣吗?”

 

 

06

 

拉布拉多听完传闻后震惊的喷出嘴里的仿制汉堡肉,面对着701寝室的好友们,久久的说不出话来。

 

然后,他面色阴沉的站起身来,撩起袖子。

 

“那个一年的角羊在哪里。”

 

杀气腾腾的竹马杰克,已经做好要乱拳揍一顿那个啃了他家水灵灵大白菜的混账山羊的准备了。

 

 

07

 

羊狼在一起的可能性是,零吧。

 

毕竟是从历史上一直就是宿命的敌人。

 

“看来我们从祖先开始就将命运纠葛在一起了啊。”角羊撑着下巴,带着笑意贴着不断往后缩的蕾格西。

 

“你是狼,我是羊。”

 

“伴随着食欲的爱欲,你不会上瘾吗?”

 

“蕾·格·西·学·姐~”

 

 

08

 

 

究竟谁才是捕食者呢。

 

比纳笑着,舔了舔唇。

 

 


评论(16)

热度(36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