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

【童炭】谈谈我那个没心没肺的下三滥老爸01

*是童炭二人的孩子的第一人称视角,私设孩子名为“仁太”(高亮)

 

*短(高亮),试手的段子体

 

*OOC,文笔崩坏,感情线节奏极烂,慎入(高亮)









我叫仁太,今年五岁。

 

我有个瓜皮老爸,在一个称为“极乐”的不良邪教里当教主。

 

据我老爸说他这个职位还是祖传,我几百年前被奶奶杀掉的爷爷也是教主。我想,等我爸死了之后,我也能成为下一任教主。

 

当我把想当教主的生日愿望悄悄告诉一直照顾的玲奈子姐姐后,她漂亮的眼睛弯了弯。

 

“仁太想要当教主的话,还要有很长的路要走吧。”温柔的玲奈子姐姐这么对我说。

 

我很喜欢她。

 

柔顺的长发,仿佛含着蜜浆的嗓音听起来起来永远都这么柔情蜜意,光滑洁白的皮肤吹弹可破,触摸的时候像凝固的牛奶。

 

玲奈子姐姐是我觉得这个教里声音好听,有着温柔味道的女孩子,而且我嗅觉很好,可以闻出来,她面对老爸的时候散发着喜欢的甜味。

 

如果她是我妈妈就好了。

 

 


嗯?

 

 



为什么这么想?

 

 

 

 

因为我想有妈妈啊。

 

 

 

 

如果有妈妈在的话,妈妈就会保护我……

 

 

 

 

那,

 

 

 

 

 

爸爸就不会挖掉我的眼睛吧。

 

 

 


评论(10)

热度(61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