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

【累炭】唾手可得

*兄妹身份互换,鬼炭和剑士祢豆子

 

*时间线是兄妹在蜘蛛山,初遇累

 

*OOC慎入,文笔差

 

*只是为了满足自我妄想

 

 

 

刀刃……断了!

 

祢豆子握住刀柄的虎口被震的发麻,眼睁睁的看着那水色的刀身被锋利的蛛网分割成四分五裂的碎片。她咬牙,重重的摔在地上躲开了下一秒就要嵌入到肉体的丝线。

 

这个鬼操纵的线比以往遇见的都要坚硬,而且也仿佛有生命般迅速移动,根本没有找到空隙的机会!

 

祢豆子只能拿着断刀不断狼狈的翻滚跳开,远离着累操控的细线。

 

体力也会一分一秒的消耗,要是这样砍不断的话,只要在线的内侧……

 

行不通!祢豆子痛苦的按住骨折的手臂,柔韧的身体快速的闪开,险险的避开沾染了无数怨魂的血液的丝线,只让它割断了一缕黑发。

 

 

明明这个鬼还没有使出足以杀死我的实力,但我感觉好像下一秒就要死掉了……

 

少女眼眶渐渐发热酸胀,束手无策的焦虑还有身体传来的疼痛的警告一直在阻止她冷静的思考。本来力量与体力就处于弱势的祢豆子,无法一直保持这样密集高速的移动。

 

——就像是猫逗老鼠一样!

 

这个鬼因为我否定他的羁绊,所以愤怒之余并不急于马上露出杀招,而是慢慢的进行折磨!祢豆子随即因躲闪而撞到一颗树上,紧接着那棵树便被利线残忍的切成无数的木块。

 

“该结束了。”累冷冷的注视着逐渐面露疲态的少女,牵动着丝线的手指一收。

 

祢豆子警觉的抬头,她明亮的眼瞳霎时惊慌颤动。

 

周围布满了蛛网一样的丝线,而她如同无路可退的困兽……只要一瞬,就会被切成七零八碎的肉块!

 

躲不过去了!

 

但下一刻,冰凉的血洒在祢豆子苍白的脸上。

 

有人紧紧的护住了她,把个子娇小的少女整个圈进了怀里,熟悉的气息混着浓厚的血腥在四周弥漫。

 

丝线牢牢的镶入在那瘦弱又有力的手腕当中,深可见骨,几乎整只手都要被切断。血花四溅,在浅蓝的和衣渐渐的晕开。

 

伤口远远不止一处,眼球、脖子、腰部、大腿……都留下了骇人的伤痕。

 

祢豆子无意识的瞪大了眼睛,颤抖的眼眸倒映了那双无论何时都会让人安心的温柔的赤瞳。

 

“哥哥!!!”

 

一声悲泣终于抑制不住,从喉间溢出。祢豆子抓住兄长胸口前的羽织,心中涌起了前所未有的心慌与恐惧。

 

长大变成成人模样的炭治郎咬着竹筒,不顾身上的疼痛,抱着祢豆子猛地冲破丝线的包围,在来到安全的区域后脱力的倒下。

 

身体随着不停流淌的血液在慢慢的缩小,只是短短的时间,炭治郎看起来就只有七八岁左右的大小,被刮烂的眼球和身上其他的伤口正缓慢的愈合。

 

这就是鬼,皮肉远比人类要坚硬,也会在受伤的瞬间开始恢复。

 

可是,鬼也是会感到疼的啊!

 

祢豆子咬紧牙关,小心翼翼的托起炭治郎受伤的手臂,拿起衣服堵住血如泉涌的胸口,嘴唇泛白。

 

“对不起对不起……”祢豆子眼里不禁流出泪水,但仍然行动果断的为炭治郎处理伤口,后悔和自责吞噬了她所有的注意力,让祢豆子暂时忘却了周围危险的境地,眼里注视着她唯一的哥哥。

 

“如果我再强一点就好了……哥哥就不会为了保护我受伤……哥哥对不起,祢豆子马上就可以治好你了,请再等一等……”她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珠世小姐的药,仔细的在炭治郎的伤口上撒下。

 

她没注意到,累的情绪发生了巨大的波动。

 

鬼少年目眦欲裂的盯着相互依靠的兄妹,反映在眼前的景象让他停下了攻击。他仿佛看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情景,脚步被什么东西拖延了一样站在原地动弹不得,锐利的牙齿用力的咬合,发出令人不悦的声响。

 

“是……兄妹吗?”累不可置信的伸出手,眼球里那不能言说的黑暗的混迸发开了,幻化成了一种压抑的疯狂。

 

祢豆子狠狠的皱起了眉头,嘴唇抿紧。

 

“回答我!”累暴怒的吼了出来,仿若要撕裂的眼眶里的鬼目,对上了祢豆子在月色下人亮的惊人的眼瞳。

 

“是——”祢豆子完成了自己的包扎,同样愤怒的喊:“那又怎样!”

 

更加阴暗,可怕的阴影顺着脚踝,爬向了他的身体,那浑浊的黏腻的东西挤开了一丝一毫无用的空余,强势的灌满了自己的心腔。喉咙里像是有燃烧的火焰,蒸发了所有的水分,干燥到痛痒。

 

“兄妹……是兄妹!”累喃喃自语道,思考一般将手贴近嘴唇,又慢慢移开手掌抚上了心脏的位置。

 

“妹妹是人类,哥哥变成了鬼,两人依旧在一起……”

 

“哥哥保护了妹妹……”

 

“为了保护家人,挺身而出……”

 

那个原本再也不会跳动的地方,却有了有所鼓动的错觉。

 

“这……就是真正的‘羁绊’!”累恍然抬头,终于明白那股黑暗究竟是什么……

 





——是嫉妒啊!

 






“我好想要!”

 

那种噬骨的疯狂有了发泄的理由。

 





——我要夺过来!

 

 

 

 

 

 

“我们……来谈谈吧,人类。”累心中早有决定,面容又恢复了往日的冷静。

 

他把手贴向心口,语气是其他鬼怪从未听过的柔和。

 

“我啊,看到你们的‘羁绊’深受感动。”

 

“身体在颤抖,这份感动无法用这个世界的语言来言说。”

 

“但是我不得不杀了你们。”累抬眸,正看到苏醒后的炭治郎下意识紧拥着祢豆子,眼里划过一丝不明的情感。

 

“真是可悲的下场呢,但……”累竖起一个食指,转瞬间沉下了语调:“只有一种办法可以避免这样的结果……”

 

【很快了,很快我就会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强的……】

 

累危险的对着越来越紧张的祢豆子,一只手摊开,转而变成了索取的手势。

 

【——‘羁绊‘!】

 

 

 

霎那间,充满恐怖血气的威压不容抗拒的朝着他们兄妹扑面而来。

 

 

 

 

 

把你的兄长,交给我。


评论(42)

热度(5313)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