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

【all炭】杀鬼之鬼(一)

 

 

*炭治郎在上弦们的心上惹火的故事(?

 

 

*又名炭治郎的过六关,斩六弦的杀鬼奇谈(?

 

 

*实际上炭治郎是不知不觉攻略所有上弦(除了半天狗和玉壶,这两位我不知道该怎么攻略,扶额)的故事

 

 

*成年炭治郎(有点黑,慎入),原著向,魔改设定,年龄操作,崩坏OOC

 

 

*久木点的all炭(感觉又给自己挖了一个要很久才能填完的坑)

 

 

*文笔崩坏,慎入

 

 

 

 

 

 

 

 

 

盛装的花魁看着镜中的自己,慢慢的描绘着自己艳丽至极的眉目。

 

肤若凝脂,手若柔荑。

 

她慢条斯理的用指尖轻轻点起盒中的脂红,细腻嫣红的脂粉粘黏在凝白的手指上。

 

艳美的梅红在眼尾晕开,如同落在梅枝上逐渐消融的冰雪,掩藏许久的幽香顺着破裂的冰花缓缓的蔓延,别有心计般勾住了人的神魄,倾国倾城的美色嚣张的暴露出来,带着锐不可当的气势艳压住一切娇弱柔软的群芳。

 

她满意的勾了勾唇角,自下而上散漫又傲慢的看向旁边瑟瑟发抖的侍女。

 

“好看吗?”

 

说出不和我心意的话,杀了你。

 

侍女颤抖的点了点头,两股战战,托着衣物绸带的手止不住的冒出冷汗:“蕨姬花魁……是整个京极屋……最美丽的女子……”

 

“呵,”蕨姬冷笑一声,对着镜面梳妆的手停了下来,妖艳上挑的双眼幽幽的和侍女正眼对视:“只是京极屋对吗?比不上时任屋的鲤夏,比不上这花街其他的花魁,对吗?”

 

眼泪惊恐的从眼里滚落,侍女恐惧的跪下,拼命的摇头。

 

“不是的,不是的……”

 

约八公分的木屐踏在侍女的后脑上。

 

侍女瞪大眼睛,瞳孔惶恐的放缩颤动,下一秒,后脑传来的可怕、强大的力道,让她的下颚结结实实砸在坚硬的地面。

 

她咬紧牙,不敢发出一丝颤音。

 

哭泣样子很丑,让厌恶丑陋的蕨姬看到了,肯定更不容易放过自己。

 

“知道该怎么做吗?嗯?”

 

那是美丽的恶鬼,亮丽的皮囊下面是腐臭的腥骨。

 

侍女强忍着泣音,断断续续的开口:“我……是下贱的孽种,连提起大人名字的资格都没有……居然敢暗自妄言……蕨姬大人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女子,整个天下女性的姿色,都不如您回眸的一眼……我……言语拙劣,竟然能让您的玉足触碰到我污秽的身体,都是我一生之幸……是我犯了错,任由处置。”

 

蕨姬收敛起了嘴角的弧度,垂下的眼睑冷冷的看了眼如同老鼠蜷缩在地上的卑微的侍女,厌弃的啧了一声。

 

恶心。

 

门忽然被打开了。

 

老鸨探了探身,看见瘫倒在地上的侍女收敛了下颚,努力的把眼中那压抑的怒火掩盖住。

 

“干什么?”蕨姬好似闲暇的理了理头上分毫未乱的头饰,轻蔑的看向京极屋的店主。

 

嚣张至极且蛮横的花魁,谁都不会放在眼里。

 

店主按下心头的愤怒,向蕨姬禀告:“有客人来了,您要去接见吗?”

 

什么人值得她去见。

 

“我不是说过最近身体不舒服吗。”蕨姬半低着头颅,精心打理过的脸庞并未露出半点不适,珍贵的红宝石碎珠发出碰撞在一起的脆响:“不接客。”

 

“可是……”店长犹豫的把话在嘴里滚了一圈,想了想,又咽了下去:“好吧。只是佐藤炭治先生,今天推了所有的公事,特地来了一趟……”

 

佐藤……炭治?!

 

蕨姬的眼珠瞬间亮起了灿烂的星火,使她耳边精致华美的珠宝首饰在眨眼间宛若蒙尘般黯然失色,眼中流转惊艳的波光,无论看了多少次都会让人着了迷。

 

“是……炭治先生?!”蕨姬不加掩饰的露出欣喜的表情,原本脸上的戾色一扫而空,看起来就像是个单纯开心的十七岁少女。

 

店主并不意外的点了点头:“没错。”

 

“让他来,”蕨姬重新坐回梳妆镜前的软榻,璀璨的星眸里回想起曾经见到的耀眼的朱色,她势在必得的往唇上点抹鲜艳的朱红。

 

“我就在以往的那个房间里等他,现在,你们都给我出去!”

 

店主又看了眼好不容易从地上爬起来的侍女,什么也没说,轻扶起她就离开了。

 

蕨姬独自一人在房间里。

 

她自信的朝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笑。

 

今夜,会是一个甜美的夜晚。

 

 

……

 

 

“你是在怪我吗?”赤红色眼眸的青年,手足无措望着面前将三味线弹得极烂的花魁。

 

青年穿着略微素色的靛青和衣,上面卓秀的暗纹却隐隐昭示他身份的不凡。

 

“没有哦。”在他人面前脾气极差的蕨姬花魁,此刻展露出极让人要产生保护欲的,柔柔的微笑,慢慢的一拨弦,刺耳的旋律从颤动哀鸣的琴弦中发泄出来。

 

蕨姬柔和的笑着:“我怎么可能因为炭治先生公务繁忙,所以三个月没来看我,就难过的病倒呢?”

 

“可是……”炭治小心翼翼的看着面前被人刻意浇灌到野蛮生长的荆棘花,他苦恼的垂头,明明成年了却如同半大的孩子,遇到不解的难题后,纠结注视着蕨姬,希望对方听自己一个解释。

 

“蕨姬身上……有生气的味道……”

 

狗鼻子。

 

蕨姬微笑着没有说话,只是抬起芊芊玉手,又弹了曲旋律糟糕的三味线。

 

炭治先生啊……傻乎乎的……不知道怎么哄人吗?

 

最后,他按住蕨姬弹着三味线的手,轻轻的把人拉进怀里。

 

蕨姬顺从的倒下,在对方看不见的角度,暗暗嗅着那人身上暖暖的,好闻的味道。

 

是炭治身上的味道。

 

蕨姬又瞥了瞥屋内静静燃烧着自己血肉的香薰。

 

他的身上,也沾染上自己血骨的味道。

 

蕨姬闭上眼,满足的抱住了面前,尚有心跳的青年。

 

“我知道错了……”炭治安抚般的拍拍蕨姬的背部:“原谅我,好吗?”

 

“是么?”蕨姬抬头,望进那双与晦暗永远格格不入的双眸,渐渐的贴近两人脸庞的距离,幽兰的香气从女子的肌肤渗透出来,让原本并不怎么在意亲密接触的炭治,脸慢慢红了起来。

 

他不自在的挪了挪,却被蕨姬一把抱住,动弹不得,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张绝色的脸孔离自己越来越近。

 

“那你说,”猩红的舌尖在雪白的贝齿后若隐若现,甜蜜的芬芳从脖颈下的隐秘的皮肤和锁骨中伸出了藤须,柔软又强势的捆住炭治这个纯情的青年。

 

“你错在哪?”

 

炭治一下子卡壳,他也觉得自己好像哪里做的不对,但仔细让他讲他又说不出来。

 

“唔……”

 

蕨姬气恼的捏了一下他强健有力的小臂,仰起头,对着他斥道:“说嘛!”

 

炭治的脸越憋越红,心跳声越来越大。

 

靠着炭治胸口的蕨姬明显的感受到他心腔的鼓动,血液中的细胞不知为何也欢腾了起来。

 

她想剥开炭治这个人。

 

想品味他香甜的血肉,吸吮他每一块骨头,最好撬开他的脑子,好好看看这个让自己挠心挠肺的男人究竟在想些什么。

 

最后,我们会融为一体。

 

她洁白的手掌贴在炭治温热的脸颊上。

 

就和我跟哥哥一样……永远,不会分开……

 

“其实,”炭治终于开口了,眼睛不安的四处瞄,那些紧张的小动作都让蕨姬的觉得好笑的紧。

 

“我要结婚了。”

 

诶?

 

蕨姬愣住了:“……什么?”

 

“有点突然对不对,这几个月我都在准备这件事……”炭治腼腆的笑了笑,注视着面前的一双美目:“你是除了我们家人以外,第一个知道这事的人……蕨姬,蕨姬?你怎么……”

 

 

 

在赤色的眼瞳中。

 

鬼的獠牙,在满月的夜里,闪着杀戮的寒光。

 

 

 

评论(16)

热度(112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