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

【童炭】谈谈我那个没心没肺的下三滥老爸03

*又名童磨的单亲爸爸带孩史

*原作背景,魔改设定

*有性转炭治郎

*是童炭二人的孩子的第一人称视角,私设孩子名为“仁太”(高亮)

*短(高亮),段子体

*OOC,文笔崩坏,感情线节奏极烂,慎入(高亮)




我坐在屋子里,望着几个教徒的孩子在庭院里玩耍。

 

心中本能的不想接触太阳,所以一直以来,我都是待在屋子里,从来就没出去过。

 

我看着他们在阳光下笑的灿烂的脸,有些疑惑。

 

他们就感觉不到这种光照在身上会很痛吗?

 

我撑着下巴,直勾勾的盯着在庭院里玩手球的小孩子,手指微微动了动。也不自觉的做出一个拍打的手势。

 

这个好玩吗?

 

“要一起来玩吗?”其中一个看起来年纪稍长的女孩子停下来,脸红扑扑的,在太阳下泛着健康的红润。

 

十几颗黑色的,亮晶晶的眼珠对着我这个方向看来。

 

他们在阳光下笑着朝我招招手,缀着响铃的手球朝我丢过来。

 

叮铃——叮铃——

 

绣球在地上弹了几下,滚到我的手边,几缕粉红柔软的穗搭在我的小指上。

 

“一起玩吧!”

 

大门敞开着,金灿灿的光线里游动着散漫的尘埃。

 

“快点啊!”

 

手掌触碰到手球球面上蹩脚的缝合处,小巧的响铃忽然掉落了一颗。

 

铜色的铃铛在被糟蹋的乱七八糟的榻榻米上蹦跶了几下,活泼的铃音在平静的空气中漾起生命的波纹。

 

“不会玩的话,我会教你的哦!”小男孩手做喇叭状,大声的朝屋内喊着。

 

会吗?

 

我手指捻起,提起那个手球的一条穗,随后向上抛了抛。

 

五彩斑斓的手球在暗沉沉的屋内划过靓丽颜色,最后,又轻飘飘的回到我的手上。

 

嗯,我想玩。

 

虽然会被太阳照到,会很痛。

 

但是我超能忍。

 

我会忍住的。

 

我捧着球,朝着门口的那群孩子轻轻的笑了笑。

 

 

“我来了。”

 

 

 

……

 

 

 

 

“真是,愚蠢的孩子啊。”

 

 

白橡发色的男子轻轻执起一只青白的,瘦弱的手,小心翼翼的贴在唇边。

 

尖锐有力的犬齿在那一小块细腻的皮肤上游走,却始终没有一口咬下去。

 

里面的血早已不会流动,漫着死亡腐败的尸气。

 

“但是哦,那孩子是炭子唯一留给我的东西。”童磨接着将那软弱无骨的手,看似随意却又虔诚的抵在自己的额头上。

 

 

“我会好好保管他的。”

 

 

 

他像只撒娇的猫咪,依赖的握住那只比他小圈的手,森白的獠牙在唇间若隐若现。

 

 

 

“在你,醒来之前。”

评论(18)

热度(67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