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

【实炭】他们两个什么时候在一起了!

*CP是不死川实弥(风柱)×灶门炭治郎(不能接受的就不要往下拉了)

 

*OOC慎入

 

*只是为了满足自我妄想,文笔烂

*我超喜欢暴躁老哥和小天使的组合!

 

 

01

 

不死川玄弥露出了仿佛见到世界末日的表情。

 

真的,无论是什么样的怪谈邪灵,都没有眼前这幅场景更为惊悚了。

 

“你们……你……为什么……”舌头随着思绪混乱的大脑变得迟钝了起来,一双手不知道往哪里放才好。

 

“你们什么时候……”啊啊,是我吃鬼吃得太多导致出现幻觉了吗?不然怎么可能看到这种鬼上身一样的画面……

 

他最好的朋友灶门炭治郎站在他的面前,一双赤红的眼睛透露着前所未有的认真和决绝。但,更令玄弥感到恐惧的,是炭治郎还拉着另一个人的手。

 

狰狞的疤痕,霸道的气场,凶狠的眼神,还有那张……他看了十多年的脸……

 

“大……大哥?”不死川玄弥近乎颤抖的开口。

 

跑吧!玄弥心中呐喊。

 

“玄弥,这件事情其实我几个月前就想告诉你了!”炭治郎面容常态的一把抓住转身就逃的玄弥,那天真的脸上绽放出让太阳都为之失色的笑容。

 

不要!我不要知道!玄弥扯着自己即将撕烂的鬼杀队队服,疯狂冒汗。

 

“我和实弥,在一起了!”

 

碰擦——

 

这是理智碎掉的声音。

 

 

 

02

 

“你疯了吗炭治郎!”我妻善逸猛摇着炭治郎的双肩,脸色抓狂的像是他才是精神失常的那一个。

 

“那个暴力狂大叔!你到底看上他哪一点啊!你忘记他当初怎么对我们了吗!差点把大家都给弄残了啊!这个男人又老又凶的一个不小心还有可能被杀掉的啊!可不可以把眼睛拿出了好好用消毒水洗洗,看看天下软软的女孩子那么多干嘛年纪轻轻的把自己折腾死!”善逸怒吼:“还有你要是这么想去做慈善先帮我找到媳妇啊!”

 

“光是想想我都能感受到那个男人堪比魔神一样可怕的目光了啊!就像现在这样被竹刀用力劈了三千次啊!”

 

“那个,善逸……实弥先生来接我回去了……”炭治郎无辜的指了指少年的背后:“他确实是在看着我们啦!”

 

“诶?”善逸背后忽然冒出了一层冷汗。

 

爷爷,我是不是听到了来自地狱的声音……

 

 

03

 

甘露寺蜜璃听到这个消息后忍不住哭了出来。

 

“实在是太感动了!”甘露寺泪眼汪汪的对身边不明所以的蛇柱说道:“没有想到可以在有生之年看到不死川先生的婚礼,我真的超级开心!要不要送点蜂蜜奶油松饼来祝贺他们呢?”

 

难道不应该担心参加的是不是灶门炭治郎的葬礼吗?

 

伊黑想着又递给甘露寺一张手帕。

 

 

04

 

水之呼吸·五之式!

 

如一潭死水的双眸在此时出现了急剧的波动,湛蓝的眼睛燃起了浓浓的战意,他紧盯着面前的敌人,为下一招的攻击而改变着自己呼吸的方式。

 

必须要守护好的事物,必须要守护好的人……这才是他拿起刀刃的理由。

 

以守护而诞生的剑,将温柔无形的水积聚起来汇聚起强大的力量。

 

不可以再让任何的亲人从他的面前离开!

 

“想杀炭治郎,必须先踏过……”富冈义勇握紧了手里的刀柄,蓝色的刀身泛起一丝若有若无的斗气,眼里倒映着那张可怖的脸,心中的水不再如往常般的平静,汹涌的波涛化为强大的意志,富冈义勇接着坚定的喊道:

 

“我的尸体才行!”

 

不死川实弥青筋暴起,嘴角像从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鬼一样不受控制的上挑,象征暴怒的血丝在眼白里令人胆寒的冒了出来。

 

“你……是不是找死?”

 

他果断的扬起刀接下了来自富冈义勇愤怒的一击,接着两个人在竹林里大打出手。

 

 

“后山是爆炸了吗!”一位不知情的后勤队员对毁坏的竹林发出震惊的感叹。

 

 

05

 

“真是太乱来了啊!实弥先生!”炭治郎坐在不死川实弥的病床前,一边削着苹果一边喋喋不休的念叨:“等可以下床之后,一定要去跟义勇先生好好道歉!”

 

“切!明明是那个家伙先挑衅的!”不死川额头缠着绷带,不过那个伤口是被前来劝架的炭治郎的头槌给撞的。

 

“有什么误会就要好好说清楚。”炭治郎削完水果后,便开始往不死川嘴里猛塞苹果:“这么对义勇先生实在是太失礼了!”

 

“唔唔唔!唔唔!”不死川嘴里都是苹果,导致根本无法正常说话。

 

“不可以,一定要实弥先生自己去道歉。”

 

“唔唔唔!”

 

“就算威胁也没用。”

 

“唔唔唔唔唔!”不死川开始愤怒砸床。

 

炭治郎慌忙的扑上去压住了他:“知道了知道了,两个月之后就结婚!不会骗你的!能不能别动啦,不然伤口又会裂开……”

 

我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前来探病的玄弥站在门口,突然失去了踏进去的勇气。

 

 

06

 

不死川玄弥猛地睁开眼,刺眼的阳光照在他的脸上。

 

啊啊,真好,原来是一场噩梦啊……玄弥庆幸的想。

 

对了,他为什么睡在庭院里?玄弥整理着自己睡蒙了的大脑,突然想起昨天大家为了通过风柱的试炼,所以一起围攻自己的大哥,而自己好像是在大乱战中被什么东西砸晕了……

 

不过似乎身边全是被揍晕的同伴啊。

 

玄弥揉着脑袋起身,习惯性的抬眼一看,霎时屏住了呼吸。

 

为什么炭治郎会和自己大哥靠在一起睡觉啊!他才不信自己那么强的大哥会随随便便的让一个人靠在他身上睡得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啊!是故意的吗!故意把我们打昏就让炭治郎一个人安安稳稳的睡吗!

 

玄弥重新倒回大地上,万念俱灰。

 

其实,这也是一场噩梦吧。

评论(41)

热度(2845)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