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

【奇入】在边缘

*Cp:奇里欧×铃木入间

 

*花吐症设定

 

*OOC,文笔崩坏,慎入慎入慎入

 

 

 

 

 

 

胸口再一次传来撕心裂肺的疼痛,奇里欧捂住嘴猛咳了几声。

 

干涩的空气通过口鼻摩擦着生疼的喉管,肺部涌入的气体反而成了伤人的利器,使每一次呼吸都变成漫长且残忍的酷刑。

 

更加令人难受的是,有些许柔嫩的异物像是在内脏中扎下了根,如植物生长着根茎花叶,贪婪并疯狂的从血液中汲取成长所需的营养,堵住了狭窄的喉口,身体内部娇嫩的器官受不了这般惨烈的折磨,几次猛烈的干咳后,奇里欧已经感觉到咸腥的血气在口腔中蔓延。

 

奇里欧移开手,掌心中存留着粘稠的血液,还有……几片沾染上些赤色的粉红花瓣。

 

那几片花瓣像是团在一块在他喉咙里呆了许久,皱皱巴巴,又带着些粘兮兮的血液和涎水,并无丝毫属于花的美感。

 

看了一眼就想厌弃的转头。

 

巴力嫌弃的皱眉,对还捧着花瓣一脸惨白的奇里欧说道:“喂,别给我搞脏地毯啊,要咳血就给我离远点!”

 

这么恶心的玩意怎么还傻乎乎的捧着!巴力眼里充斥着百分百的反感。

 

奇里欧轻车熟路的拿出手帕擦拭着双手,缓缓站了起来,他面容沉静镇定,但苍白的脸色透着不祥的死气,双唇染着嫣红的鲜血,像是个命不久矣的替死鬼。

 

火苗从他指尖燃起,转眼间,脏污的手帕连同花瓣消失不见。

 

巴力瞥了眼越加消瘦的奇里欧,沉默了一会,像是在思索什么非常复杂、奇怪又诡异的事情,锐利英气的双眼审视着痛苦的差点连腰都直不起来的奇里欧,随后声音低沉的吐出一句:“你知道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吗?”

 

年轻的恶魔怔愣了一下,听着语气,奇里欧觉得面前这位可以信赖的大哥已经知道了自己身体的异常,他无力的勾了勾唇角,刺目的血红涂抹在白的跟纸一样的脸,看起来十分的令人不舒坦。

 

“能……咳咳,告诉我吗?”

 

巴力果断答:“中了诅咒,活不了了。”

 

奇里欧被大哥一如既往干脆的语言风格噎了一下,花瓣在嘴里转了一圈之后,尴尬的咽了回去。

 

巴力偏头搭在支起的手臂上,漫不经心的说。“作为你近段时间那一无是处的贡献,我可以顺道把你埋在魔崖下,避免死后被鞭尸。”这就是他的仁至义尽了。

 

虽然就是把装着奇里欧的棺材丢到悬崖里,完全的放弃抢救的机会。

 

奇里欧忍住喉咙里干痒的涩意,抿了抿唇。

 

“不想死?”巴力注意到奇里欧神情的变化。

 

“当然,毕竟还有很多事请想要去做。”奇里欧坦然,眯着眼笑说:“如果就那么死在半途中,再也看不到野望实现后那般美妙的景色,我会很不甘心。”

 

“非常的,不甘。”镜片后的双眸划过一丝意味不明的神色。

 

“这样啊。”巴力抬脚,狠狠的踹翻了面前用来搁脚的桌子。

 

长桌脚和地板之间的摩擦发出了极为刺耳的噪音,紧接着桌子上面的东西都哗啦啦的掉了下来,其中一卷薄薄的羊皮纸咕噜噜的、非常有灵魂的滚到奇里欧的靴子边。

 

奇里欧明白了什么,沾着血的指尖轻颤的捡起泛黄的羊皮纸。

 

待他看清上面的内容后,骨节泛着青紫的手指一用力,那被捏住的纸张霎时皱起丑陋的痕迹。

 

“‘花吐症’,”巴力神情不变,根本不像是个正在给一个身患绝症的病人下病危通知书的模样:“受到这般诅咒的恶魔,会不断的从口中呕出花,不能破除诅咒的话,过不了多久你就会死了吧。”

 

巴力瞥了眼奇里欧,发现对方并没有什么反应,考虑一会觉得一个混沌的恶魔应该给以些虚伪的希望,所以又接着说道:“至少你还算幸运,我找来的资料里有一个是吐仙人掌的,患病才过一天,骨头都被刺给扎烂了,你还比他多了些日……”

巴力看到奇里欧话语一顿,面上厌恶的神色更甚:“噫!你那是什么表情?!”

 

奇里欧浑身颤抖,双耳嗡鸣,只是原因不再是因为口中花朵带来的疼痛。

 

而是……无与伦比的兴奋。

 

将死的恶魔面颊浮现出回光返照的红潮,他紧紧捏着羊皮纸,灼热的视线注视着上面短短的几行字。

 

酥麻的感觉充盈舒张了皮肤,身体轻飘飘的仿佛置身云端,那一刻眩晕的滋味同电流般刺激了脆弱的大脑,血脉偾张的快感冲破了血管薄膜上的束缚——

 

紧接着,胸腔里的东西感受到了不正常的威胁,它愤怒的轰击着这副本就不健康的载体,霸道的伸出如触手般的根须,拨开了柔软温热的胰脏,攀上恶魔那挺直的脊骨,肆意的生长。

 

又是一片粉色的花瓣,轻轻的落入手心。

 

整个魔界,奇里欧只有在一处见过这种奇异、柔软的花。

 

多么,可怕的诅咒啊。

 

理智为他敲响丧钟,可是情感上的欢愉却依旧不受死亡的勒索。

 

只要,一想到体内的花,是因为那个人而存在,是因为自己的爱意而茁壮……

 

奇里欧忍不住急促的呼吸,他带着手套的双手覆盖在泛起热意的脸颊,冰凉的触感强迫的提醒他眼前的现实。

 

是真的。

 

古老的诅咒利用疼痛,承认了这份扭曲、畸形的情感……是爱啊。

 

我原来是爱着他的。

 

这个疯狂的认知比体内嗜血的花朵更加可怖。

 

诅咒的触发是有条件的,心里有爱慕之人,口中变会盛开象征毒药的鲜花,唯有跟暗恋的人接吻,才会痊愈。

 

但‘花吐’能被传染的。

 

暗恋的人被诅咒的恶魔亲吻,若并非真心相爱,那个诅咒就会转移到另一个载体身上。

 

是放弃自己,还是选择转移诅咒。

 

“恶魔忠于自己的欲望,忠于自己的私欲。”巴力开口,眼神示意奇里欧。

 

如此完美的返祖恶魔,不应该被外物影响,而矫饰自己的本质。

 

他相信奇里欧会做出合适的选择。毕竟,只有活着才能够达成自己的野心。

 

 

 

 

 


评论(30)

热度(1011)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