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

【童炭】谈谈我那个没心没肺的下三滥老爸02

*又名童磨的单亲爸爸带孩史

 

*原作背景,魔改设定

 

*有性转炭治郎

 

*是童炭二人的孩子的第一人称视角,私设孩子名为“仁太”(高亮)

 

*短(高亮),段子体

 

*OOC,文笔崩坏,感情线节奏极烂,慎入(高亮)

 

 

 

 

 

 

 


 

 

 

 

 

父亲是极乐教的教主,每天都要应付很多很多哭哭啼啼的教徒。

 

明明觉得他们愚不可及,但父亲却乐此不疲。

 

真是个糟糕的大人。

 

我这么想着,尖长指甲慢慢的划破精心编制的草席。

 

榻榻米上一笔一划的刻下“生日快乐”。

 

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啊。

 

我想了想,又在上面刻下了几个鼓掌的大人。

 

过了今天,我就是六岁的大人了。

 

大概今天是我有史以来过得开心的生日了。

 

“玲奈子姐姐,谢谢你。”我牵起她的手,眼眶里不禁流出感激的泪水。

 

“这个,真的是我吃过最美味的,生日礼物了。”

 

泪水从赤红的眼瞳大颗大颗的涌了出来,一滴一滴砸在血泊之中。

 

我露出尖牙,咬断了我最喜欢的姐姐的手指,香甜温软的血肉滋养了我干燥的咽喉,再次让我感受到身为“人”的生命和自由。

 

凌乱的黑发凝结了血块,那双美丽的黑眸像死掉的鱼目,僵硬的突出,脸上还停留着临死前未消退的惊恐。

 

我享受着女子那可以孕育生命的血肉,另一只空荡荡的眼眶也开始不断蔓延出神经和肉块,晦暗的视线正在一点一点的恢复清明。

 

脸上被玲奈子姐姐划出的伤口也很快不痛了,她凄厉的尖叫和死前的咒骂也定留在过去的时间里。

 

一片死寂,除了血液涓涓流淌出的余音。

 

锁紧的房门忽然被打开了。

 

一个琉璃色眼珠的男子好似闲暇的站在门口,没有惊讶,没有逃跑。

 

他是我那没心没肺的瓜皮老爸。

 

穿着教袍的父亲看到我满脸的鲜血和脚下的残肢,反而眉眼弯弯的笑了起来。

 

我看向在墙角屏风镜,灰蒙蒙的镜面反射到瞳仁里的是和我父亲极为相似的脸。

 

同样苍白的皮肤,几乎别无二致的五官,白橡一样的发色。

 

唯一的区别,是眼睛。

 

一双异于常人的,五颜六色的眼睛。

 

似乎父亲身上所有的颜色都被吸到眼睛上了,导致那对彩色的眼珠尤为醒目。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他诡异的虹膜都透着莹莹的异彩。

 

或许我眼睛里的红色,也只是遗传了父亲眼瞳里的一部分吧。

 

“好吃吗?”父亲歪了歪头,看起来比我更像是个不谙世事的孩童。

 

我没有回答,也没有否认。

 

然而随即而来的,是一股巨大的压迫力,我被迫跪在地上,久久不能站起。

 

像有只巨大的熊爪,狠狠的把我拍在地面上,撵着我的身体,做出危险的警告。

 

“不可以哟。”父亲一步一步向我走来,那双比我大很多的手,第一次抚摸着我的脑袋。

 

忽然,那双大手上尖锐的指甲,如同把玩着一块脆弱的豆腐,轻而易举的陷进我的头皮,触碰到软糯的脑浆。

 

很痛,但还是可以承受的。

 

有这样一个天天想挖我眼睛的老爹,我超能忍。

 

“你不能吃人啊。”他摇摇头,看起来跟老太婆般苦口婆心的劝导我这误入迷途的孩子。

 

我没有力气抬头了,不知道他现在什么表情,但我依旧在哭,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为什么。”我问:“我饿了,为什么不能吃。不吃掉的话,我的眼睛根本长不回来,走路都会左脚绊右脚,很麻烦的。”

 

父亲听完,就捏着我的脑袋把我提了起来。

 

那是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见父亲的眼睛。

 

“说了,不可以。”

 

头骨随着他的愈发可怕的力气,发出一阵阵碎裂的声音。

 

他在对我做出最后一次警告。

 

 

 

 

——“不要给我,弄脏了这对眼珠。”

 

 

 

 


评论(9)

热度(6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