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

【all炭】你攻略的了他吗?

 

*脑洞向,短,OOC,只是小片段

 

*老梗,恋与制作人的游戏设定,假如鬼灭里的所有的人都是游戏的攻略对象的话……

 

*炭治郎是游戏主播设定

 

*就是日常瞎写,没什么逻辑,慎入吧

 

 

 

 

 

01

 

一款恋与鬼灭之刃的乙女游戏忽然风靡鬼灭市,里面攻略人物众多,人设精美,众多主线支线剧情饱满,虽然主打恋爱也不忘记在热血战斗中刻画人物羁绊,音乐精良,自带捏脸系统,可以自己打造出一个完美的乙女女主的形象,但这样一部大制作的乙女游戏,却一直陷入好评和差评的娱乐风暴之中。

 

——【你就告诉我,这么多的攻略角色中,你哪一个攻略的了?!】

 

一个差评大大的被顶在游戏评论区。

 

 

 

 

 

02

 

 

【游戏很好……但我攻略不了他们啊!!!】

 

【我明明都把猪猪的好感度都刷到99了!为什么他还不娶我当压寨夫人!分明把我当小弟了吧!】

 

【呵,女人。我可是把一直想要女朋友的善逸的好感度刷到99.99了,可他除了剧情设定里刚见面的时候朝我求过婚,后来呢?后来呢?什么叫我们是一辈子的好兄弟?!我玩的是乙女游戏吗?!】

 

【其实如果这是热血文字游戏的话,我打满分,但如果是恋爱游戏……我觉得这些攻略人物全部注孤生。】

 

【我在无一郎对我好感度达到88的时候找他表白……结果他居然硬生生给我扣掉了50个好感度啊!!我一口老血差点喷在屏幕上!】

 

【其实文字脚本还挺不错的,走鬼线和柱线的剧情都很丰满,最后感觉爱情算个什么玩意,妹妹天下第一好吗!】

 

【楼上的,你别忘了这可是乙女游戏啊!ps.妹妹是天】

 

 

 

 

03

 

 

“这是很难玩的游戏吗?”身为游戏主播的炭治郎,刚买下一个最近大火的恋爱游戏,就看见直播间里的弹幕满屏的鬼哭狼嚎。

 

【炭炭别买!到最后会哭死的!】

 

【这个游戏太可怕了!只要不走谁的线,谁可能就会吃便当!但问题是,没有人可以走他们的恋爱线啊!】

 

【其实最后弄死无惨的感觉还是很爽的,炭炭就当普通的热血文字冒险游戏玩吧!】

 

【来人,给无惨老贼上一杯紫藤花风味的卡布奇诺~】

 

【顺便来一场夏威夷日光浴吧!】

 

【日轮刀刺身了解一下!】

 

【卖童磨头咯——】

 

【一块钱四个——嘿嘿!】

 

“嗯!看起来是个不错的游戏嘛。”

 

于是炭治郎开启了自己的少年热血冒险之旅——

 

 

 

 

04

 

 

“炭子——救我啊!”

 

“我才不会按照八子的方式思考呢!”

 

“炭子做的很好!可以先去下一个柱那里了!”

 

“要想杀掉她,就先踏过——我的尸体!”

 

“等这次的战争结束后,可以跟我回炼狱家举办婚礼吗?”

 

“我好像找到可以一起结婚回老家生孩子的人了……”

 

 

05

 

 

 

弹幕集体沉默。

 

 

这个被集体群嘲的乙女游戏,此刻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

 

 

 

06

 

 

 

看着游戏里凶险的修罗场后,一行醒目的红色弹幕在寂静之中猛地跳了出来,打在屏幕上,仿佛宣泄了背后的那位少女日日夜夜研究攻略的怒火:

 

 

——【你怎么攻略的了他们的啊!】

 

 


评论(16)

热度(230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