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

【童炭】孕育

*炭治郎性转,是极乐教教徒,已被童磨转化为鬼

 

*大概就是童炭鬼夫妇一起安胎,平安(?)度过妊娠期的日常(?)

 

*是之前写的鬼妻那篇文的最开始的大纲,有很多我很少尝试过的设定,对我来说是很大尺度了……

 

*我敢保证,这个,写的又烂又短,慎入

 

*OOC慎入、人物崩坏慎入,有孩子慎入,不能接受的慎入

 

 

 

 

 

 

少女血红的发丝凌乱的散落在肩头,她狂躁莽撞的攻击着这个房间里的一切事物,胡乱的摔碎瓷器,拿着碎片疯狂的划伤自己的手腕,玻璃的碎屑扎在她的眼睛和皮肤里,眼白浸出血液,一双赤目仿若从地狱业火中熔化出来的恶鬼。

 

她止不住的呜咽,两行血泪从苍白的脸颊上淌下,喉咙里发出可悲嘶哑的低吼。

 

已经快痛到麻木了,但腹中的饥饿感仍然不断折磨着她。

 

那蚀骨的饥饿爬满了她身上的每一寸骨头,浑身的细胞和神经都在叫嚣着新鲜的血肉,她渴望听见人体中血管破裂的声音,渴望獠牙撕咬皮肉的触感,更加渴望空荡荡的胃里可以塞满从食道里来的香甜美味的食物……

 

好饿……好饿啊……

 

临近崩溃边缘的少女徒劳的抓着墙壁,她十指上的指甲全都绽裂破开,血淋淋的血肉在墙上留下一道道令人心惊的血痕。

 

然而比突如其来的饥饿感更令她害怕的是……她依稀有些明白为什么最近她对血液充满了欲望,那个原因所指向的事实,带给她从未有过的可怕的绝望。

 

她要掩盖住,这个不应该存在的秘密。

 

 

不知过了多久,门外忽然传来一阵窸窣的声响。

 

少女嗅到了从外面传来的熟悉的气息,她两眼睁大,身体竟然不受控制的颤抖起来。

 

慢慢的,屋外封住房门的寒冰终于消融,一个白橡发色的男子走了进来,他扫视了一眼自己原本干净整洁的卧寝,再看看如今被砸烂的软榻跟撕毁的绸缎,还有四面八方扑鼻而来漫开的血香。他叹了口气,像是遇见一个不好好收拾玩具的熊孩一样,苦恼的靠近蜷缩在地面上的少女。

 

“这次怎么可以把床给砸了呢?”童磨仿佛没有注意到少女不断恐惧得往后缩的举动,而是用手轻轻擦拭她脸上的血痕,不过越擦越花,那张脸很快就变得更加可怖。

 

童磨单手拉起少女残破的身体,就像对方仅仅只是个不那么完美的大型玩偶,将她搂在怀里,一只手抚摸着少女顺滑上挑的发丝,轻飘飘的说道:“夫君我今天可是忙了一整天,到现在才有时间陪炭子呀,是不是炭子觉得夫君今天太晚回来……才生气了?”

 

刻在内心深处的恐惧让炭子暂时将不正常的饥饿感抛在了脑后,近乎失去理智的大脑只记得绝对不可以让面前这个人看出自己饿了。

 

在炭子刚转化为鬼时,童磨就当着她的面毫不留情的杀了十个女性教徒,微笑着撕下她们身上的肉,然后又将那软趴趴的手臂堵在她嘴里,温声细语的强迫她吃下。

 

明明是宛如天神般纯真的脸,在一夜间却沾染腥臭的血液。炭子才惊恐的发现,她从小服饰到大的教主大人不是救人于水火的神明,而是残忍夺人性命的恶棍。

 

屠杀,对他来说就是在菜板上切条鱼那么简单。

 

“唉……”童磨将下巴抵在她脖颈间,白橡色与暗红的发丝纠缠在一起,本来安安分分戴在他头上的冠帽歪在一边。

 

“没办法,谁叫……”在炭子看不见的地方,童磨那琉璃般美丽的眼睛划过一道别有心思的暗芒,他骨节分明的手渐渐转移到炭子的腰腹上,笑出声来:“我是炭子的夫君呢……”

 

炭子瞬间发出一阵短促的惊叫,溃烂的十指抓住童磨寒凉的外袍,伤口中流出的血液染湿了他的内衫,留下暗红干涸的痕迹。

 

那双手在腰间游走一会,忽而感觉到了什么,童磨的手霎时停在炭子的腹间。

 

炭子的脸色突变,本能的推开了童磨,像是被冒犯的凶猛的雌兽,露出威慑的尖牙,本能的想要逃到安全的地方。

 

但炭子变成鬼仅有两年,更何况这两年里她从未进食过人肉,力量远远不如童磨,还没逃出去就被那双手沾满血液的手狠狠的按倒在地,后脑猛地扎进了一块凸起的碎瓷片——

 

在炭子的惨叫声中,童磨饶有兴趣的看着少女被系的紧紧的腰腹,好奇的用指节触碰了一下那流畅优美的弧线。

 

“明明从来都不肯吃肉……”童磨歪了歪头,居高临下的注视着咬牙忍住痛呼的炭子,随即用力按了按肚子上不应该出现的突起的弧度,得到了身下人愈发惶恐的眼神。

 

童磨感觉到炭子正处于极端的畏惧,只是那份忌惮并不是对自己的。

 

那双饱含万千情感的赤瞳里早就将对自己的惧怕给磨削殆尽,每一次长久的注视,他都能从中得到被憎恨和背叛的颤栗,可是今天不同,如今的炭子似被掐住了逆鳞,她小心翼翼保护住的东西现在正拿捏在他的手上。

 

啊啊……这又是什么感觉呢。

 

童磨感享受着愉悦的情感被注入了他这个薄凉空白的容器当中,似乎这愚昧的世间再也没有比此时此刻更令他感到惬意的事物。

 

他貌似怜惜的摸了摸炭子痛苦到扭曲的脸颊,眼泪从他迷幻的眼瞳中流出。

 

“我真是……太开心了啊……”

 

他和她孕育出来的鬼怪,正在蚕食着自己母亲的血与肉,健健康康的,成长起来了。


评论(16)

热度(2716)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