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

【无惨炭】缺


*是原著背景下的炭治郎养无惨少爷的设定

 

*趁无惨回忆杀还没放出来赶紧浪一波基础上的无脑妄想

 

*OOC严重,文笔极崩坏,短

 

 

 

01

 

【求求你!】

 

梅红色的眼瞳缓缓流下血红的泪水,滴落在彼岸的黄泉之中。

 

【我愿意背负下他所犯下的所有罪过!】

 

繁重华美的和服凌乱的搭在女子的臂弯,她那堪称世间绝色的面容带着令人胆寒的疯狂与决绝。

 

乌黑的发丝贴着脸庞,惨白的肌肤衬得那淌下的血泪格外的刺目。女子浑身散发着来自地狱的不祥的恶臭,眉眼中残存的一点温婉也随着长久的折磨而变得癫狂起来。

 

她用发紫的指甲颤颤的指向黄泉桥上的少年,一瘸一拐的向他走去。

 

【只要你可以救他……】

 

【那积累千年来的仇恨与恶果……我都会替他承担!】

 

 

02

 

产屋敷在京都也是头等显赫的家族,然产屋敷一家的家主夫人在生产中不幸死去,生下来的孩子也得了不治之症,时常在死亡的边缘上徘徊,过着下一秒就有可能再也无发睁开眼的生活。

 

虽然家主仍不断的为小少爷寻找高明的医师,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家主大人已经想放弃掉这个孩子了。自从小少爷四岁起,家主便再也没有踏进过与亡妻共同生活过的居所,并且在两年后又与一名貌美的名门女子结下婚约。

 

那个孩子便一直独居在此。

 

苍白的皮肤,青黑的燕窝,身体上无法完全消退的疮疤,还有……梅红色的眼睛。

 

就像是被诅咒过的怨魂一样,被封在了那间狭小的空间当中。

 

“小少爷的房间不能通风,也无法接受日照,长年累月他的庭院总是散发着难以除去的恶臭。”鹤发的老者面色忧愁,犹豫的对面前执拗的少年一遍又一遍的劝说,“如果处理不好还有可能会有感染的风险,之前几个服侍他的小姑娘就这样脸生了疤,毁了容。”

 

“我老人家说句不好听的,整个宅子的仆人都对小少爷避而不及,你为什么还要不顾一切的要上去呢。”

 

少年应声抬头,挂在耳垂上那耀日的花牌也随之轻轻晃动。他的脸上还没有完全褪去的婴儿肥,略显稚嫩的面容却凝重的不似少年那般富有朝气蓬勃的精神气。

 

石榴红的眼瞳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其中蕴藏的是无法破灭的坚定的决意。

 

“我……做出了一个承诺。”少年思索片刻,对上老年人浑浊的双目,摇了摇头:“不能说。”

 

老人探究般的看了少年片刻,忽然叹了口气,用那历经岁月磨砺过的嗓音沉重的说道:“好吧,但愿这份怜悯,可以为你带来善果吧,炭治郎。”

 

 

03

 

“滚出去。”

 

孩子眼神阴冷,被病魔日日夜夜摧残过的声带早就不复原来孩童正常的音色,沙哑的如蛇威胁般吐着芯子。

 

炭治郎愣愣的看着被褥中那瘦小脆弱的幼童,眼瞳微微扩散。

 

是他啊,没错,就是他……

 

没有办法收敛的杀意爆发了出来。

 

炭治郎注视着孩童,慢慢的将手伸向了腰间,寒光一闪——

 

匕首在昏暗的房间中闪烁着冰凉刺骨的金属色泽,锋利的尖刺仿佛按压在皮肤上就会凝出血珠。

 

“你想做什么!”孩童脑中猛然发出危险的警告,冷汗不受控制的爬上了脊背。

 

是来杀掉我的吗,果然,那个抛弃我的家伙终于厌倦了这样的生活。

 

孩童咬牙,手指、身体止不住的在发抖,脊椎又开始蔓延那密密麻麻无法摆脱的痛意。

 

开什么玩笑,我的人生不会就这样结束!就这样蜷缩在这种肮脏的地方被了结!

 

孩童不露声色的从枕套中悄悄掏出藏了许久的毒针,这是从上一位为他治疗的医生那里偷来的,本来是替他的父亲准备东西,没想到现在就可以派上用场。

 

但炭治郎明显占据着优势。

 

赤红的眸光一闪,炭治郎只是一挥,那匕首如脱弦的箭飞了出去——

 

划破空气一样堪堪的擦过孩童的发丝,扎入他身后的墙面,发出碎裂的声音。

 

一只肥大的蟑螂就这样来不及思考,就被钉死在匕首上。

 

“啊啊,这个地方确实要好好打扫一下,不然身体怎么能好呢!”炭治郎渐渐扬起唇角,笑容中散发着暖融融的味道。

 

“我叫灶门炭治郎,以后只服侍无惨少爷您一人。”炭治郎跪坐在地上,在发懵的无惨面前,恭顺的低下头行礼。

 

“未来请您多多指教!”

 

少年的话语像光,霎时照亮了这个被遗弃的地方。

 

 

04

 

产屋敷一族有着众人难以比拟的金钱、声望,以及权势。

 

可是同样拥有这一姓氏的无惨,拥有的东西却少之又少。

 

屋内除了日常用品,几乎没有什么摆设,庭院也长期无人打理而变得破败荒芜。

 

无惨在很小很小,还没有生病的时候曾在父亲的怀里见过外面的世界。

 

莺歌燕舞、侯服玉食、浆酒霍肉……

 

后来,一切都变了。

 

见不到阳光,闻不到花香,在一片死寂当中,唯有自己的呼吸和对生命的执着,支撑着自己活到了现在。

 

这羸弱的身体早在半年前就站不起来了,手掌也越来越没了力气。随时随地都会死去的恐慌残忍的虐待着他的精神。

 

他变得暴躁,变得易怒。

 

当他挥开摔碎了自己父亲递来的茶杯后,便再也没有亲人过来看望他。

 

只有自己在绝望中挣扎。

 

仇视了周围的一切,也失去了曾经的所有。

 

但他最终等来了自己冥冥之中会得到的东西。

 

 

05

 

炭治郎,是我的所属物。

 

不断失去的人生当中,终于有人拥抱住了他,填补了心中空虚的缺口。

 

【所以,】

 

梅红的眼瞳映着少年毫无阴霾的笑容,在流转中显得更为深幽暗沉。

 

【要紧紧的攥住才可以啊……】


评论(15)

热度(228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