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

【善炭】相遇之初

*善子×炭治郎

 

*女攻男受(高亮),特别主动的善子(高亮)

 

*OOC慎入

 

*超短,非常短,只是为了满足自我妄想

 

“东南南——下一个任务的地点——东南南——”

 

漆黑的乌鸦展开羽翼,嘶哑的叫着。

 

“啊啊,我知道了!”炭治郎苦恼的挡住向他袭来的翅膀:“拜托了,就稍微安静一点,不要哭……诶?乌鸦会哭吗?”

 

“呜呜呜——呜哇——”

 

炭治郎抬眼一看。

 

一个女孩子坐在路边不断的哭泣。

 

少女有着在太阳下熠熠生辉的发色,扎着有些凌乱的双麻花辫。她披着的浅黄色羽织被泪水打湿一片,小小的手掌不断的擦拭哭肿的双眼。

 

一只小麻雀扑腾着翅膀绕着少女周围转,啾啾的哀叫着。

 

那只麻雀看到前来的炭治郎如同见到了救星,嗓子里发出喜极而泣的叫声,它扬起绒绒的小翅膀猛地扑到炭治郎怀里。

 

“啾啾——啾——”

 

炭治郎稳稳的接住了它,听完麻雀的哭诉后,少年坚定的点点头:“嗯嗯,我会想办法的!”

 

霎时,豆大的小眼睛里溢出了璀璨的感激之情。

 

“你还好吗?”炭治郎单膝跪下,与少女平视。

 

“诶?”少女应声抬头,双眼盛满的是透彻的琥珀的色泽。

 

炭治郎低声说道:“是这样,你的麻雀现在很……”困扰……

 

“你是在关心我吗!”少女凶猛的抓住炭治郎的羽织,两张脸庞瞬间贴的极近。

 

“哈?”炭治郎微微向后倾身,但他往后弯下一节要,少女也会跟着凑了过来。从来没有跟其他同年龄的女性这么接近,炭治郎稍微红了一下耳根:“嗯……算、算是……”

 

“那就娶我吧!”少女抓住了炭治郎的双手:“我们现在就回老家结婚!”

 

“不是!等等!”炭治郎突然发觉现在应该挣扎:“可是我还不知道你是谁啊!”

 

“我妻善子!这是我的名字!”少女气势汹汹的揪住了炭治郎的衣领,拖着人就往村口走去,白皙的脸庞随着加快的心率变得红通通的:“如果还能活下来的话,以后我们生就四个孩子,其中两个跟你姓!剩下的随我!”

 

“重点不是这个啊!”炭治郎感觉自己像脱水的鱼,不断的在地面上扑腾:“我们才第一次见面吧!怎么可能结婚!而且我还不喜欢……”

 

善子回头,在那可怕的目光下,炭治郎的声音越来越弱。

 

“怎么可能!你明明上来就关心我!”善子咆哮着摇晃炭治郎的衣领:“你就是喜欢我的!我那么好看你凭什么不喜欢我!”

 

“而且我可能下一次任务就要死了!你知不知道我超级弱的!在十六岁少女这么美好的时候竟然连男朋友未婚夫都没有!这是什么糟糕可悲的人生啊!”

 

“所以!至少在这次任务之前,我一定要结婚!如果你不愿意娶我的话——我就娶你好了!”

 

炭治郎:……

 

“你那是什么表情啊!不要用这么失礼的眼神看着十六岁像花一样香香软软的少女好吗!”善子跳脚。

 

这根本一点也不软!炭治郎攥着自己领口那双小巧、但拔也拔不下来的手,欲哭无泪。

评论(20)

热度(103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